Friday, April 27, 2012

當下


我們應該珍惜當下?

近幾天,我工作的表現似乎很差,或者是因為我在做一些不壇長的事,或者是因為我還未進入工作的狀態。做好當下的事,其實也很重要,但心情會影響我的工作表現,唯有在理性的層面上,提醒自己把工作做好。

剛才我爸跟我說晚安,他說趁今天身體狀況好,多說幾句話。在這個時候,能夠說句晚安,也是非常珍貴的事。不過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浪費多於珍惜,把精神心機都很豪爽地揮霍掉了。

我們應該珍惜當下嗎?實在很難說。是要珍惜,還是不值得,自己心裡才知道。到現在為止,我認為做每件事最好能夠誠實面對自己心裡的感受,不要勉強耍手段,不要為了做好人而做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