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日記本,文字記錄



今日是我爸爸的59歲大壽,一家人到酒家吃飯。由於我不大like我個妹的男友(1. 經常到我家看電視,霸佔整個客廳並哈哈笑;2. 每次吃飯都兩個人細細聲講自己野,狀似「搭檯」)all in all兩個字──失禮。其實我這種人好少對身邊的人產生反感,總之一言難盡,還是不要講佢了。

吃完飯之後我在永旺(jusco)買了這兩樣東東:(又係)kuromi日記簿以及櫃桶紙,另外還扭了一粒蛋。其實心情不好時最好就是買一些便宜的東西獎賞自己啦。已經起碼2星期沒去gym,今日終於做了差不多一小時的gym,然後就回家打了這篇日記了。

以後我想多多些日記本子,可能會比較少update我的blog,但是我會經常有些事告大家的,請大家不要忘記我這個「正能量加油blog」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