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安裝路由器

前幾天外遊,回家發現不能上網。找十年前幫我家鋪缐的f 求救,發現路由器壞了。它跟弟弟房間的芒一起壞,真倒霉。

今日芒修理好,我趁去灣仔出席發佈會到腦場買個新的路由器。之前的 Buffalo 單天缐只弟弟房間接收良好,我的房間訊號弱,常常看不到視頻,於是想既然壞了,索性換個雙天缐的。f 建議最好買d link 或linksys 的,好像會比較耐用(原本的應該用了一年多)。

由於是偷空買野無時間格價,匆匆在上次買Wacom 筆那間鋪買了圖中這款d link 三天缐的,店員收我$370。我記得上次買的Buffalo 是$190 左右。

回到家中,由於駁錯插頭,花了好些時間駁芒,而我未試過組裝路由器,過程卻非常順利,不用懷疑也沒有問人,按說明書十分鐘就裝完了。

以後在家中可以安心上網,生活質素得以提升,哈哈哈!!!弟弟回家看到壞的東西全弄好了必須要很開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