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否極泰來

今年發生好多事,未必可以用「黑仔」兩個字形容得到……如果要用一個「迷信」角度分析,可能係 1221 之後,地球的磁場有所改變,所以所有的事情不停在變……

前陣子好想借勢休息一下,但如果我可以找到一份新工作,應該爭取機會?說白我真的沒有爭取過,而且個市開始差也是事實,也不應該太消極。而因為太多事情同一時間發生,也沒有「積極」的力量……

究竟能否否極泰來雨過天晴,還是要看自己的造化。人是很難改變自己的性格,但是要用正面的情緒面對。不過我信今年春天在蒲台島求過一支上簽,是我的 luck,不是一個 joke。

感謝給我正能量的人,也希望自己也能夠用正能量影響身邊的人。




唔知幾時可以再見到棉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