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

這個月已經很久沒寫blog 了,因為很少在家用電腦,這篇也是用手機寫的。

最近好像很忙似的,其實有些時間比較得閒,只是時間用了來做別的事。

最近沒看Steve jobs 的biography ,反而開始看之前買「乙男蟻女」那本書,作者有一篇講到AV 女優飯島愛在家中死了差不多一個月,常常寫blog 的她沒更新也沒人發現..... 仲覺得如果自己沒寫blog 一星期一定會有人察覺打電話問候............


我唸我個blog 沒寫,Facebook 沒更新,都冇人會懷疑我死了吧。

前幾天和h 聊,大家也覺得日本人太講體面,太矯情,我覺得很有同感。就因為基本禮貌門檻太高,表達真實感想被認為失禮和可恥。我不是鄙視別人的作風,是君子和而不同而已。

可能又會回到密密寫blog 的生活,希望看到的人不介意這裡太多負能量。

這blog 是筆劃輸入寫成的,我寫的字任何一種筆順輸入程式都很易認到,都是因為小時候努力讀書寫字呢!哈哈!

中學高考時中文和中史成績見得人,我相信和字體給人不俗印象分也有關係吧。

這篇有點沒重點的blog ,見笑了,歡迎我回來吧。這blog 好像寫四年了,第五年,一樣好好過。

4 comments:

  1. 媽媽會追你稿呢,唔見兩天應該全世界都知啦。haha
    字體見得人可以用那些真正的「手寫字」軟件來寫Blog呢。

    ReplyDelete
  2. 平時睇慣d咁靚的字粒,見到真字都係好肉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