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名偵探Sue

小時候的我最愛看那些interactive的偵探小說,而昨日在網上被我search到一個偵探遊戲,這個遊戲叫"Sleuth"

玩遊戲時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色,而每款角色也有不同的強項。在遊戲中我的身份是一名freelance記者,而我在報館工作的朋友會彈一些出手太低無cops做的case畀我,咁我就開始我的查案生捱了。


這個遊戲,其實也非常現實。有錢的話,可以找些朋友幫助查案,例如找高手「啤」一條匙潛入別人家中找證物、找朋友幫忙鑒別筆迹等……這兩天我只有入門那單案和最後一單案查得水落石出,其餘有五單案都查錯,並慘被釘牌一次……到我第一次成功(不計第一單)的時候,我的quota就滿了,因為沒付錢每天只可玩4局遊戲啦……


所以我現在無奈地寫blog,因為今日的quota用完了。這個遊戲其實幾好玩,因為要花少少時間去煲,亦要花少少心機睇d人講乜,不過熟習了之後應該可以得心應手,希望我會成為城中的名偵探啦,哈哈!


http://shades.playsleuth.com/case/

2 comments:

  1. 名偵探sue...
    hahaha
    我近來日日看電影...
    有好看的借你看~~

    ReplyDelete
  2. 我有點怕玩呢d咁複雜既game,我通常玩個d 類似俄羅斯方塊或者係拆炸彈己經可以花幾粒鐘...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