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快樂時代

參加同事yokki的fairwell party,唱通消k現在回家,窗外的鳥開始唱歌了。

一個月來Editorial & Art有3、4個同事離職,我熟悉的環境開始變得不一樣了,令人需要自省的問題,留下來的人到底是為了甚麼。又是同一句:我那麼愛公司,公司愛我嗎?

這幾個月來,我們在和諧的工作氣氛下都感到在快樂的環境之下工作,抵銷了不停OT對生理和心理上的折磨。除了工作,其實也有很多事情要面對,心態啊,一個人的心態可以主宰命運,我每天都喝望自己可以好好整理自己、整理生活,這是我的人生的一大目標。

Yokki,我一定會掛念你的。

她是一個比我年輕4、5年的同事,她對於工作充滿很多理想和渴望,那團「火」當然比我大很多,我相信她離開這間公司(3年真是太長了)可以有更多精采和值得的事情等待著她。

有時候我們比照身邊的人,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自己呢。這篇文章沒有主旨的,因為太累,只是把一時之間的感想抒發一下,我這兩天會好好休息,星期一努力工作。

1 comment:

  1. 視乎你對工作的態度而已,最近我也將工作,由熱愛轉換為角色扮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