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八婆

這個星期過得很快,玩玩手機連線遊戲,時間就過了。有時候我們總得找些方法麻醉自己也好,讓自己開心也好。總之無論如何,開心不開心,日子也要那樣的過。這個星期幾乎每一天也約了朋友吃飯,幾乎每一天吃到的東西也很美味,生活忙碌但也算順心。

昨天晚上在和 d 街上行,被一個男人的包裹撞了,然後我邊按著自己的手肘邊跟 d 說:「有點痛啊被撞到了。」然後我聽到有女人在旁邊說:「你站在路中心當然被撞了。」當堂氣上心頭,隔了五秒回頭對著空氣大喊「八婆」!我看到一個男人回頭看我,但不知那個八婆有沒有聽到。那一刻我還有點怯,生怕那八婆要回過頭來跟我打架,但是沒有。

生活迫人,可能我心裡很壓抑,我很怕跟女人吵架一定會沒完沒了。有時顯得怕事有時息事寧人……我覺得有一天我可能會歇斯底里跟人痛罵一頓,對像是誰不知道,也好像顯得不重要。

想做運動但一直沒有做,下星期找天,或者明天去跑跑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