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短期出走

今個月尾有公眾假期,有點想去旅行。前幾天聽了那些麗江古城音樂,看看地點原來無可能坐火車去到,要坐飛機才能到(我常常以為中國任何地方都可以坐火車去到,那是對的,但要在火車上超過一天……),大部分城市要過夜,一覺醒來才到站。

其實也想不起為何春天的時候竟然可以成功坐火車去到桂林,我想可能是因為假期太多不想留在家中,於是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才完成的吧。

老實說很多地方我覺得不適合一個人去,如果到冬天我怕冷也不會去的了……可能我的中國旅遊系列要暫時告一段落。等高鐵開更多站我可以去更遠的地方。

無論如何想請幾天假,在家休息也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