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整理 iPhone 圖片


我曾經以為 16G Memory 夠用,是沒有可能用得晒的。但可能因為我拍的照片不少,而且下載了不少遊戲,所以我電話爆滿了。這電話竟然好好用了一年,還原好無缺,很值得嘉許啊!把圖片拉到電腦去時,把每個月的照片放到不同的 folder 裡,然後我把 2012 年 1 月 到 8 月 的照片都擷一張下來,再用美圖秀秀做了個組圖。

照片裡看到我之前髮型了了喜歡戴帽子,起初連一張化了妝的照片也沒有,然後面具戴得愈來愈穩……無論如何也是一個不俗的紀錄。

希望我常常可以擁有真心的微笑啊!


1 comment:

  1. 我就一年 backup 一次,相片太多,睇到唔方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