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大眼仔

因為近視太深,散光太深,一直與「大眼仔」無緣,前幾天出席發佈會,大會準備了好多「大眼仔」讓我們試戴,s小姐就著我拿一些回去試試看。

今天試戴了,感覺非常好,這是新推出的「閃亮黑色」,戴了眼珠顏色更深更均勻,而且有一層亮亮的東西,好好看!戴了不想脫下來。


但是因為近視散光真的太深了,堅持了一小時不夠就把「大眼仔」脫下來了。

最後在洗手間,也忌不住拍了一張照片留念。圖左的「大眼仔」已脫下來,圖右的右眼還戴著。

或者大家看不出有甚麼特別,我常常對著自己的臉,就深深的感受得到「大眼仔」帶來的分別。但是要別人看到好看的我,還是我看到可愛的世界,兩者只能二選一的話,我當然會選擇後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