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轉載

自從成為網站編輯之後,我在工作上寫的字也愈來愈少,句意愈來愈精簡,愈來愈畫公仔畫出腸。有時出外採訪,也只是問一樣句,然後叫被訪者自行演繹,拍攝下來;遇著老外,通常會迫他們做動作,如把手上的面霜擠出來塗在手上,拿化妝掃住model臉上畫。

看到朋友a的博文,她說,現代的人上網愈來愈多,看書愈來愈少,導致智商下降。這個報道疑幻疑真,有時候,我們真的很需要片面地知道很多不同的事,才能在「通識」的世界裡生活。例如像我這樣的記者,甚麼都知道皮毛,難道我的智商會比人家低一點嗎?:p

今日看到雜誌轉載報紙的文字,似曾相識,我猜想是從另一篇我寫的東東轉載過來的,哈哈,簡直想把它剪存留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