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藝人生活之我見

前幾天突然有一名J先生回覆我不知多久之前發的博文,內容講及某藝人兩段街知巷聞的負面新聞。那名J君不斷問我有何證據抵毁他的偶像云云,而且將問題一而再再而三地問下去,我不想為這無趣的話題繼續被纏繞下去,這篇文章算是我對上述事件的一點小結:

以下各點之前加上「我認為」:
.藝人的品行、本質,平時有沒有積陰德不重要。工作時有禮貌,做野不遲到,演出專業才重要;
.我不介意藝人講大話,因為每句說話背後有動機和原因,有時說真話要花1,000萬字來註釋,一句大話可省下大家不少時間;
.藝人動向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用來點綴我們沉悶的生活,不必太認真執著;
.對於藝人來說,有人提總好過無人提,相信大部份藝人心底裡不介意負面新聞。

J先生應該慶幸他的「偶像」還有被談論的價值,至於謝安琪陳奕迅,我就不再談論,把話題無限伸延,只會違背了「我認為」以下4點的意義。

還有一點,我不是娛樂記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