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睡眠不足,超級忙

近來不知為何總愛夜睡,夜睡令人沒精打采,難以集中精神工作,偏偏d野做不完,真是非常慘情!幸好我也是一個非常喜歡工作的人,無論是一些較為複雜的工作,(要安排、預約、訪問類),抑或是不用想(如打字、改寫、剪貼類),都能找到樂在其中的方法,所以心情非常愉快,如能更容易集中精神做野就更好了!

今天剛一口氣衝去買了一部新相機,希望我會喜歡這部相機,拍攝很多我喜歡的照片!

昨天和友達心血來潮,特意到北角「小肥牛」打邊爐:

惠顧打邊爐,店子送我們一客魚刺身,看到魚頭在動得厲害,於是叫店員把它放進湯裡,誰知店員說一是不要魚頭,若要將魚頭開邊要加收HK$20,我們付費了,魚頭在湯裡迅速溶掉,斬好的魚頭帶有好多魚鱗,骨也很幼,拮親個口,這HK$20加得真不值,有點被昆的感覺!


店少主借給友達的打火機。少主本身有打火機,大概怕劉備借荊州,於是在抽屜裡拿出這個超大號來借給友達,他大概認為如此大的荊州,很難帶得走吧!

(這次消費是每人HK$160)

8 comments:

  1. 買了那一部啊,昨天本來有朋友仔約了我一起去買新相機,但因為OT,他自己去了。

    ReplyDelete
  2. LX3,即是上個weekend踩單車用的那部

    ReplyDelete
  3. 有 LX 3 都夠,下次再買其他牌

    ReplyDelete
  4. 我太花心了,有點絕情。最近想離棄lx3,有少少想買evil...

    人是貪心的...動物。

    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