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辦不到的事情

這幾天我在做的事,其中一件,就是要在這網站移除 adsense 的廣告,因為 adsense 放了三年,到現時為止,我的廣告收入是 9 元多(美金),而我被告知,到我的廣告收入到了 100 元,我就會收到款項。這表示按比例計算,要到三十年後,到我的強積金快可以拿到手了,我還未可以拿到那 100 元美金(約 780 港元)的廣告費用,這和讓人家在我家博客白賣廣告有何分別呢?

這過程中,我發現移除廣告的手續很難完成,而我也在這幾年來放棄了很多次,但我有一棵信念,這移除廣告的任務,終究有一天會被完成的。

可是今天卻有感悟,有些事情,無論我用多少努力,用多少心機鑽研,也沒有能力做到。

事情不能變完美,是世情的常態。也不妨輕省一點,把這些微小的缺憾,當是生活的點綴吧。

2 comments:

  1. 若要了解如何刪除,在加入廣告前應該了解加入的過程,我話咁快就刪除左。

    ReplyDelete
  2. 你的留言是想指出你的做法比我聰明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