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4

2013 年終於都完了。我想很多最好和最壞的事情都在這年發生了。有些事是那麼垂手可得,但是令人感到無能為力的事情就更多。

其實我覺得盡力做一件事並不是我的風格。我覺得如果要出盡力才達到目的的話,那些事情或後果並不是自己應得的,或者這令到很多人認為我這種態度不夠進取,我想每天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做好自己,那已經很足夠了。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經常都揀容易的事來做,不熟識的範疇的事很多時都被擱在一旁,這令我的生活形成很多缺憾。

2014 年除了懂得選擇之外,亦要坐言起行,希望那些不幸的事情會遠離我而去,今年過得比去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