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好市好工好人好事, hey!

近來個市好好,社會亦出現一片景氣現象,但係身邊朋友就唔係個個都咁幸運,好多人都覺得好想轉工,或者覺得老細不夠好、或者覺得自己人工不夠高等等,總之個市越好,就越覺得不足,但係能夠成功轉工或如願以償的人就不算多。

今日收到好友e小姐的msn,她說今日是她的last day,很為她高興,因為這是很難得的,能夠做到自己想做的,而且是真正的「新年新開始」啊!

而我呢,雖然我常常覺得做野辛苦,但換個角度看,其實我是很幸運的。聽過「一朝天子一朝臣」嗎?哈哈,我仍然開心地工作著,同事也對我很好,是很幸運的啦,雖然是有時較辛苦,但算到最辛苦還不到我呢!

msn中還見到剛外遊10天回港的m,他很同意冬天應該冷一點,像現在這樣其實很不錯。對我來說,這冷冰冰的空氣著實令人精神舒暢!但是晚上冷得睡不著令我非常苦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