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Say Goodbye to 2007~

轉眼間又到了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回顧這年大致上是在平穩之中度過,最大事件絕對是轉工啦!:D 最好的事是(因為以上的事情)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有了很多新體驗。

不好的事應算是4月越南之旅被搶去相機,令我對事情的想法起了一點變化(因為旅行、拍照可說是我top 5的興趣!),現在的我不想再執著於一個目的地、一個畫面,以至很多很多表面上「實在」的事情。反而想多點用心感受身邊的事物,然後印在心裡。(某程度上也算是好的影響吧)

另外一件事是,我自覺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可是有時候卻被朋友說是「負能量」。事實上雙子座的我在很多時有都有「陰暗面」的看法,只是自己不為意而已。這年來我非常有意識地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身邊發生的事情,然而卻不自覺地對於一些「潑冷水」、「打定輸數」、「憤世嫉俗」、「不滿現實」的人(統稱負能量人士)感到看不過眼,甚至發生口角、疏遠……甚至有些曾經是好朋友的人也因此變成陌路。這件事我想是因為一個曾經對我非常重要的人在不知不覺間令我的想法改變之故。話說回來,我想有些事情是需要執著的,但更重要的是有一種「適當的自覺」,知道甚麼時候是自己過份執著,甚麼時候是別人的做法 / 說話 / 行為越過了自己的底線。

希望明天會比今年更好,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