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仍然喜歡夏麵館

前幾天,約了朋友看電影,看電影之前去「夏麵館」吃飯。之前試過在中午和同事在elements的夏麵館吃東西,遇到有老鼠,眾人四散,我們為了吃飽,這基本的生理需要,硬著頭皮把飯吃完,經此一役仍不減我對這上海館子的喜愛。

雞絲粉皮,好好吃


獅子頭,朋友說未吃過,真是超級大鄉里……


廿蚊四隻小籠包,promotion那張餐牌印的是燒賣,那些燒賣說小籠包好抵食,我說這鍾promote的手法九唔搭八,朋友回我一句,認真你就輸了……!!!


跟平時的菜飯不同,這裡的菜飯是炒的,而且加了蛋和肉,好味之餘價錢亦較貴(30幾蚊)


饍湖麵都好好味




最後吃了這個高力豆沙就很滿足,埋單每位一百蚊多少少


這天,我本來是抽中了電影票去看電影,但原來看錯了日期,撲個空,最後在街上蹓,抽了一隻小狗狗


在商場難得找到一個不用吃東西又有靠背的位置,和朋友坐著聊天。不能看電影,也沒有生我的氣,只是一笑置之,這樣的朋友也真的很不錯。: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