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髮型師的人生哲學

星期二去做美髮頻道的shooting,要早一點起床,卻遇上大塞車……


氣死我!九點多的「東廊」就是這樣子,應該慶幸自己平時十點多才上班吧。

那天一整天在髮型屋度過,幻想自己當導演,看著其他人吧工作做完,我只能說,就是光站著也是蠻累的。我的工作,好戲在後頭喇……

今天就把髮型師的訪問寫好了。我在那天早上告訴他要訪問,他想了一天,工作完了才答我的點子,說他造型的秘訣就是要「平衡」,這可能是他工作這麼多年,影響他最重要的想法之一吧。那稿子的內容就不多提了。但是,那種subtle的藝術,之前也有別的髮型師提出過類似的點子,也是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需要學習的啊。

怎樣做出有深度,而又不嘩眾取寵的稿子呢?就是我的學問。而放諸於人生,也就是更大的學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