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一見鍾情

朋友拜托我要講這題目,剛剛我也有些感興,所以有了這篇文字。

今天獅子座有感而發,說她相信一見鍾情。剛巧我又跟好久沒上線的水瓶座聊天,水瓶座說,他相信一見鍾情,不是自己看上的女孩子,即使感到對方的心意,都不會去追。

「你相信有一見鍾情嗎?」碰巧兩人都這樣問我。

我也有過「第一眼就覺得很希望和這個人交往」的這種感覺。但感覺對了,就立刻感性地追隨下去,會對不起自己的機會也非常之大。不巧地,在現實世界裡,通常是他喜歡我,我卻不喜歡他,or vice versa。所以碰巧兩個人都一見鍾情,也不妨感性一下吧。

光說很悶,也貼貼圖片:

鴨仔去了中環勝香園大排檔吃番茄麵

奶茶好喝,但吃完番茄麵,喝一口,才發現,原來要自己放糖的!這時奶茶已半涼了,糖溶不了


鴨仔的番茄餐蛋公仔麵,好多番茄啊!e姐姐把它放在「橋」上(給e姐姐悄悄話:左下角甚麼也看不到啊!)


奶油脆脆,好好吃!好吃到要排隊吃啊!

這餐一人吃了HK$30。吃完已兩點多,竟然撞到附近上班的k和同事等吃中飯,被我抓著,好有成功感!平時我會把相片+黃+紅,但這天難得食物照片也有「天然光」(因為露天)的感覺,就直接把我們的回憶保留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