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的週末

很久沒有星期六返工了……其實雙休日感覺假期長一點,人也會精神一點,不過這種嘆世界的日子已經不再。話說回來放太多假都會悶親,加上我住得都算近公司,所以應該好快get used to it ga la。

有佢地陪我返工就冇咁悶


下午火速放工,和前同事f和她的朋友仔a一齊去西貢,散水後我覺得好唔想返屋企,於是自己周圍逛逛

經過大墈村舊址,這裡現在變成了荒地。有一陣子在這附近上班(好像差不多5年了),經過拍下了荒地上的白色小花。後來有個男仔e-mail我說很想知道大墈村的事,因為她的女友是這裡長大的。好窩心的一個男孩,不知他們現在是不是還在一起呢?


之後經過重建後的「牛上」,這裡起好之後第一次經過,感覺很不一樣。約一年前被「喪影」的牛下,很快也會重建,大概會變成和這裡差不多的模樣吧。

我們懷念過去,但其實,城市風景的轉變,生活的進步是必須的。看到新的牛上這麼靚,心裡也很感動。

2 comments:

  1. 你拍的相真係好令!

    呢個影我都影過
    鑽石山到新蒲崗這條小徑,真的幾有feel。

    叫你那個朋友找找《香港有個荷里活》,那是未清拆前的大墈村...
    陳果真係勁,直接用電影來記錄這一切。

    ReplyDelete
  2. 唉也,那個人不是我的朋友,只是無啦啦看到我的 website,之後話想了解女友的過去,其實我都唔知佢係咪仲同呢個女仔一齊,如果係的話,應該有人介紹佢睇《香港有個荷里活》啦。

    今日聽收音機又有人話佢細個住大墈村,同個有錢女仔拍拖,主持話件事好《歲月神偷》,其實好多電影劇情都成日發生係我地身邊,好浪漫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