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恆河的晚餐

今天和j 去了家附近的「恆河咖喱屋」食咖喱。j 非常之鍾意食印度野,我也很久沒吃。有時候見到朋友仔食野好開心的時候,我自己的心情也好起來。老套點說,食物是否精美、刁鑽,響負盛名並不重要(所以我也很藐那些邊間比邊間咩一點,又畀邊間咩一點的食評),最重要是和鍾意食野的朋友,一齊欣賞食物,以及享受吃東西、聊聊天的時光。雖然我們年紀愈大,愈多東西「最好不要吃」,但也無損大家吃東西的興致,這種感覺實在太好了。


酒杯上書nokia


吃了這麼多東西,要盛讚的是我的yogurt用的是真芒果,可惜是不夠凍


白咖喱雞、chicken masala、咖喱「愉快」,都幾好吃。有時吃「恆河」會覺得很味精,今天感覺還好。

3 comments:

  1. 你就開心啦,我OT多過食飯,現在都未知幾點收得工,慘。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你 O 完都有排抖啦,我日日都要出稿架,不要講到我冇野做咁喎,不要屈你的同事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