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剛回來

19-21日和同事j去了M.A.C的media trip,小時候日本野勁hit,到現在幾十歲人才第一次去東京,置身日本最繁華的城市,感覺得震撼。這次trip的主題是 support lady gaga 為m.a.c關注愛滋慈善演出,安排了10分鐘的專訪,晚上one night stand 3粒鐘等她的performance,與日本記者互迫,他們都很厚道完成任務退下來讓位給我影野,實的「算係咁啦」……另外就是頭一天到埗,在六本木grand hyatt見到某名模與中坑塔的士入酒店,我時運高見不到……以上事件令到這次行程非常「精采」,但最精采還是要把「正經事」整合成為文章,這次和同事一致認為要加倍努力做好呢份稿 :p

以上事件不斷回帶令我超級累,我想我要改掉hea一輪才take action的做事方法,不然會因唔夠瞓而死掉…… -.-


今天早上自由活動時間,爭取時間到處看一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