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上班記

經過幾日過冷河之後,今日第一天上班,感覺係非常舒適,這幾天的過渡期,令我將工作環境的轉變容易適應過來。這一天的工作量不算多,但我覺得,無論如何都會有空間令自己把人和事處理得更好。

另外就是sort out到自己工作將會遇到的硬件和軟件上的問題,覺得自己比之前精明了不少~ 呵!

話說從頭,這幾天旅遊的經歷,不能用開心唔開心來形容,因為一個人去,開心不開心也是自己的,但是最重要的,是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不會沮喪得太久,反而從失敗或挫折中,學習到一些事情,令自己有所長益。

旅行中,那些令我感激,又令我失望的過客,都放進心底裡。記得10年前參加交流活動,一個年紀較長,看似洞明世事的隊友,見到一些年輕人臨別在即,相擁而哭,就道:「就是因為只相處了幾天,才會有這樣激動。」這句說話在明白與不明白之間,10年下來仍然記在心中。或者我們更應該珍惜的,是常在身邊的人和事。

那些過路客,遇過的點點的人和事,如上文所說,找個地方,好好收藏在心底。

4 comments:

  1. 一個女子上王生?我想也不感想。
    這邊上班最好不要遲到啊。

    ReplyDelete
  2. 在新公司加油啊!祝你工作愉快~~:)

    ReplyDelete
  3. 保健:你好似好清楚我幾點返工咁喎!咁你一定早過我啦!

    ReplyDelete
  4. 這半年,應該一次都沒有遲到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