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生活美好

今日我和老總說,一早回到公司,另一個部門的同事已把一件甩了碌的事處理好。我發現這個同事做事出奇的有規律,例如我說星期三做好的事,他在星期三放工之前,會來電回覆一次,如果未完成的話,一天、隔天都會回覆進度。除此之外又有另一件事要找再另一個部門的同事處理,那個同事是另一樣的好,我把一份文件在星期三交給她,但她不在,我就寫一張便條,隔天她的同事把文件放回我檯面上,我以為她不知發生咩事,原來她已即日把事情做好了……

老總說,能夠與這樣勤快有交帶的同事做事真好,他們的出現,令生活更美好。我說,我也要做一個令別人生活更美好的同事。說著說著,真的好似充滿正能量一樣。

雖然並不是所有同事都一樣好,有些好同事他們的上司可能是令人 ● ○ 的,不過,想到「令生活更美好」這景象,的確又令人好想做件好事呢,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