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煩惱絲

同事說不喜歡我現在的髮型,有朋友說我的髮量顯得很少。其實髮量少我是知道的,而髮型好不好看我也有想過,例如被髮型師說我很懶不用造型產品。如果我很介意我可能每天用很多時間去 gel 頭?或者索性戴頂帽子也罷。

放假的感覺非常強烈,應該享受這兩個星期的氣氛,之後再好好安排之後的假期如何去用。要珍惜每天和我分享生活的朋友,這些日子都得來不易。還有就是聽到同事對健康感到擔心憂慮,想祝福她身體健康。

今日開始用一個量度 data 的 app,觀察手機 data 使用狀況。

1 comment:

  1. check data 真係好重要,因為可以 cut 咗 d 無謂 traffi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