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狹隘

有時不想生活太狹隘,但放工後實在提不起意志做有意義的事。想不到可以做甚麼聽nyan nyan cat 聽了兩個多小時……

其實做一件自己相信的事,即使不賺錢,都可以令自己開心,但是近來覺得總是人生沒有目標的樣子。這一刻我不缺錢,也賺不到大錢,就令人最煩惱。但是人生不是為錢而活的,也不是為安全感而活的。回想起來這幾年我是聰明了,不去鑽研一些自己不擅長的事,這令我人生少了許多壓力與煩惱,但同時令到自己更不思進取。

不思進取的我,總好過鑽牛角尖的我,不過我覺得,人生應該有一個更好的狀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