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今日好像發生了好多事,有些事我就不在此寫了,寫些我想記低的:

終於寫好稅單,其實五分鐘就寫好,不知為何擱了一個月也不寫。
今朝想打起精神工作,買了一個豬柳蛋包獎勵自己,之後又飲了咖啡,又吃了個雞脾沙律下午茶,肥死了。
多謝同事們送我的生日蛋糕,雖然有時覺得生日寧靜地過也不錯,但是有人為自己慶祝一定是很窩心的。
今日靜靜地把一堆工作做完,有些事留明天再做,也很好。
啊,有兩件事沒有記下來,好像很激動也好像很平靜,我想是後者比較多。我想時間會沖淡的除了感情,還有很多,可能因為年紀大了,開心不開心的事也比較易忘記,這可能也是我保持大部份時間無憂無慮的原因。
我想做好一些事,才令自己重拾信心再出發!
希望來年可以平穩、健康地度過就好了。
還有許了一個願,為了靈驗應該不好寫出來。
不過有一件事想寫出來的,就是希望來年爸爸身體健康,下一年生日也可以收到爸爸親手給我利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