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近來好想做的一些跟工作關係不大的事,但是我擅長的東西真的不多。然後我又說我做了十年都是這樣的工作,你叫我不做這行業、不打工可以做甚麼?

以前我都想過一些東西,好像今天有朋友跟我說營養學很流行不如走去學睇下有無得撈?其實這個我不記得甚麼時候已想過了,那時讀了一個只有十堂的興趣課程,就其實本來想自己學了會健康一點,到了現在還不是一樣。。。胖

又一段時間我想過錄vlog代替寫blog,而且還去上廣播課程,但結果沒有學懂。最近我在youtube見到好多youtuber 錄vlog,都是學生,他們時間多,而且對著機器說話真是渾然天成一點扭捏都沒有。

我想起兩三年前我錄了一個髮型師(估計年紀和我差不多)就說了兩句話,他想來想去覺得樣衰要脅PR迫我把那youtube delete 了,之後公司又有找了另一個大師的徒弟做demo,他應該二十歲不到,一邊做一邊講風趣幽默,我想他做這個demo說不定比他師傳親自做更好。手工一定技不如人,但不怯場又自信滿滿,不得不在兩三年後又提他一下。

有很多事要靠爭取,但有些事真的要靠機緣的,就隨緣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