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微小的快樂

今天很開心,去大埔,r 陪我剪髮,我很喜歡自己的髮型,好像是今季最流行的,不會太短,也不會像長頭髮般難打理,剪好,平時吹吹頭髮已可以感覺不錯地上街!

和 r 分別後我自己逛街,想買一件抓毛外套,但本身已有一件同款不同色的(這色就像我原本那件沖了菲林負片那種顏色,簡直是對比色!)捨不得買。雖然很便宜但好像有點浪費?想多想一下,誰知後來在另一個地區另一家店裡看到我想買那款已經賣光了……可能去家附近的店再看一下,有的話真的很想買來穿一季,心頭好!

最後我買了一對鞋子、一頂帽子、兩雙耳環和一條襪褲子,差不多花一千元,不過也蠻開心的,有時候逛街買東西,即使自己一個人也會很快樂,可能近來我呆在家中太久太久了,出來走走,買買東西那感覺很不錯,那種感覺是上網買野不能代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