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賣命

今天實在累死了,做到點幾才收工。不過中間放了一個break,用了兩個鐘頭去了課外活動,最變態的是11pm回到公司竟被上晝更精神,寫完了一篇稿。

這幾天負能量最高,同事受了我不少氣,有時氣人也是氣自己,為甚麼d客會take一day改一次稿for granted?還不是我日日改稿畀佢而造成的。我想如果到了生死邊緣,眼睛多睜開一秒鐘會即時死掉的話,我會用盡方法令佢地改少次稿。

但用不著日日挑戰自己的生理底線吧……

明天又whole day out job,希望返黎唔使做下去,我已預左五一勞動節盡情勞動了,明天可以做返正常人嗎?

苦。

p.s.:今日發放負能量太多,也放少少正能量吧。今天很謝謝「菇」的仗義相助,和我分享她的愛情故事,另外也多謝保健支持我的課外活動,多謝「千平」放飯時開解我的說話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