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花得起的時間

這幾天沒有寫這個blog,其他的blog也沒有寫,連日記都沒寫了。主要原因是很忙。這個星期我用星期五公眾假期的時間把工作做完了,星期六終於獲得「特赦」不用上班,留在家裡昏睡過去了。如果沒有了這用來昏睡的假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我也需要一些長假期,讓我可以好好充電,令我面對工作時不會覺得厭棄工作和厭棄自己。可想而知,一個令人失望的長假期對我來說是何等程度的傷害。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晚上工作時一班同事去吃飯,他們在說關於某些電影的情節,總之最後是我搭不上嘴,跟坐在對面的同事相對無言(同桌有八、九個人),這件事感覺也很懷。不是因為他們所提及的電影我沒有看,而是我用工作佔據了我的生活,然後放假的昏睡和上網花費了我所有的時間,我成為一個空洞的人了。

於是今天到書局買了幾本書來讀。時間用來讀書總比用來玩網上遊戲來得踏實吧。可是我坐在床上看了幾頁,起初是哈哈大笑的,再看幾頁我就覺得很睏很睏,睏得不能理解書裡面寫的是甚麼來。

好像很久之前看過文章,說床只是用來睡覺和做另一件事情,最好不要在床上做些要用腦筋的事。想起來也不無道理。

總算是一口氣把想說的都記錄下來了,希望下一個星期會過得好,而我的心裡又在策劃另一次旅行了。

1 comment:

  1. 頂住啊!!!
    我最近買左好多戲,下次借你睇等你可以補習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