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更新伺服器

前兩天上不到網,以為又是網絡供應商問題,誰知連續兩天也沒改善,於是打電話去問(弟妹不會理……)後來發現是貓嘔吐在伺服器上,就這樣壞了。回想起來我的電腦壞機時也是見到在機頂有嘔吐物,激死我了。

想查詢維修,電話要幾分鐘才有人聽。安排今日四點有維修員到來,不消五分鐘,維修員就將壞了的伺服器包好,換過新的,很快把工作完成就絕塵而去。

我沒耐性照顧小動物,也不喜歡小動物。牠們思想簡單有自己的世界,為甚麼要和牠們打交道,迫牠們陪伴自己呢?我相信跟別人打交道的生活比較有趣。

如果我老了沒有人想和我做朋友,或者也會養一兩只沒頭沒腦的動物,如蒼鼠、小兔子甚麼的(不是貓狗),看著牠們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生活,也蠻有趣的吧。



上不到網時畫了一幅圖畫以自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