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我不是公主

每天坐在辦公桌前,就很想寫稿,可是,天天寫,也不會有寫得完的一天,因為公司的業務是生生不息,延綿不絕的。

說回正題,今天狠下心腸,不寫稿,整理桌下的美容化妝品,很多很多,自己以前試過,不合用的,會分給同事們,一起試用,用完再寫試用報告,造福網民。

看著它們,有些我會覺得捨不得,可是,想到它們會有更好的歸宿,就一個一個,把它們放進箱子裡去。然後我發現,自己不特別不捨得那些貴的東西,只有「我鍾意的type」和「不鍾意的type」,正如食野貴同平都覺得好好食。

想起床褥有粒豆的豌豆公主,那些唔貴唔食唔係名牌唔上身的女士們,對生活有要求,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對我來說,對矜貴的事物的追求,對工作內外也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