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匆匆

2009年匆匆過去了,感覺應該是得著的比失去的多。今年也發生許多大小事。年中「天狗食日,物換星移」,那段時間很懊惱,返工常常遲到 -.-,後來工作愈來愈多,很快便到年尾。我的心態也有少許改變,感覺自己沒以前搬活躍。

家中和公司也堆積了大小雜物,很可能要花些時間執拾,另外我對錢財的腦筋不靈活,半年沒有看過銀行結餘,不知道自己剩下多少錢,是時候要處理一下。

最後一件今日想提的事,就是要提醒自己去欣賞身邊的人。每日發生的事情太多,有時我們會很生氣,說甚麼人的性格不好,做的事情不當,但到頭來,事情沒有對不對,也沒有人有資格定義。但與其生氣,不如去欣賞別人的好處。

或者有人覺得我將一切事情想得太美好,而不切實際,但於我而言,自己立不到壞心腸,世界唯有這樣,那些我不喜歡的人,會自然遠離我,因為我只容得下一個美好自在的世界。

2010,會繼續隨遇而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