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不要問

有時我真的不想再說下去。

今日放工前,k 在 msn 問我有沒有 update,我猜他想探問感情狀況。為甚麼我一定要 update 我的近況,為甚麼我不可以自己一個?我也不會問你怎樣怎樣,因為我知道你安好就好了,為甚麼你要問我?

如果我沒遇到那個對的人,我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今日被另一個人說我太感情用事,那麼你繼續你的理智吧,我就只能和我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

別說我想太多,我怎會不知道,我知就我最討厭就是甚麼都想尋根究柢,我就是不懂得裝作不知道。

很討厭那塔羅牌的解讀,早知我扮看不懂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