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你的華麗皮囊

前幾天我跟自己說,不要以貌取人,這其實很難很難。以前我說過,不喜歡胖的人不單因為不好看,而是一個人胖,代表他縱容放肆自己的欲望(食),沒有自制能力(當然有些人因為其他原因變胖就不算數咯)。其實我某些時候又何嘗不是這樣,不過我不是常常這樣,以及有時食都懶食而已。

昨天跟一個網友說,我介意男人沒頭髮,他說你這麼膚淺。我說男人也一樣啊喜歡年輕好看的女生,這樣就不膚淺了?自己也問自己,被人家外表吸引就算膚淺嗎?這也確實有點膚淺吧。我自己呢,有很多時也是不修邊幅的,很多時候因為累,因為夜睡就不化妝不弄弄頭髮就上班,結果啊,給人家印象不好,自己感覺也不良好。

今天在外面工作,完成工作後在街上逛了一會,時間短促,心裡快樂,哈,工作順利,天氣不涼不熱的,如果天天能這樣多好啊!

幸福在身邊

這個斑駁的牆我就覺得好看

紅棉盛放,天氣暖洋洋(笑)

1 comment:

  1. 我覺得以貌取人這個問題由你探討比較有說服力。細個非常以貌取人,但人遇多了發覺得多人表裡不一,可能有時要看際遇才能有這種修為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