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交友 App say hi

最近在k介紹下玩交友App Say hi,因為用了真頭像叫我的人也不少,很快就有一個火把(圖右),在這情況下,別人和我多聊一會就要使用點數,而這時他們問我要Whatsapp 或line,我通常不給電話號因為萍水相逢的人不必打給我。平時工作已很多不同電話找我,難處理。

這消磨時間OK,但我比較納悶別人常問的問題,做邊行,住邊度,邊頭返工,可能大家很悶想約陌生人去街,而就手也是一個很大的前題。

很怕一些事沒完沒了,希望想到解決方法。

2 comments:

  1. Something similar but need to use points to chat with popular ppl......And seems I m more pop in say hi cos no need to indicate the a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