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粉身碎骨

周末上了 nike training course,本來是想做做運動輕鬆一下,但運動過後心情好一陣子,回來兩天都很痛。我平時做的運動也夠多吧,行山、跑步、踏單車……雖然近個多月一動不如一靜,但應該也有點底子吧,就做了那一小時「勉為其難」的動作(真的是做不來),過後手腳肚皮痠痛得厲害……

從來沒這麼痛過!

工作遇上極大和極密雜的挫折,從來沒做過一份工作這麼沒成就感加挫折連連的。幾乎每天都被質疑工作能力……而我實在近來就連開開小差做點私事的時間和心機都沒有,心裡很難過。實在是除了工作我私人生活也沒有甚麼亮點,唉,生活好難過。

夏轉秋天氣未算很冷的時候想去去旅行,可能又一個人上路。找不到遊伴不如自己輕裝上路,我就這種孤獨的命。甚至說如果找不到一個我喜歡的伴,自己一個人過一輩子。好像很灰,但其實比起「勉為其難」,還不算差。

1 comment:

  1. "工作遇上極大和極密雜的挫折,從來沒做過一份工作這麼沒成就感加挫折連連的。幾乎每天都被質疑工作能力……而我實在近來就連開開小差做點私事的時間和心機都沒有,心裡很難過。實在是除了工作我私人生活也沒有甚麼亮點,唉,生活好難過。"

    咁到妳開心嘅時候, 會好正! 到嗰陣, 好好享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