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花凋...

我這種販賣文字維生的人,幾乎每寫個字,上面都標了一個價錢。要我花心機寫字是要收費的。當然也有些免費,例如 blog,例如 facebook 、例如那些無聊的手機短訊。

但我也自問有些文字是「無價」的,不是誰想看就讓誰看到,可是有私人信件被不應該看到的人看到了。或者有人是故意的吧?有所謂的只有我吧?唉,一時傷心,但我想既然是故意的話,已經沒有所謂了。

賣文字的人寫的字可能太過濫情,其實那是我的濫傷。我喜歡這樣對自己,但別人用這一套,我是不為所動的。

那枯萎的過程其實也是一種殘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