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兔你不回來也沒所謂

突然發現人生其實沒有想像中完美,比想像中不夠美好也不夠醜陋,然而我們都孤獨。要謹記的,是別人對自己好要好好珍惜。我回望自己一直相信的隨心而行,似乎真是一件很不負責任的事。不過再任性也要有底線吧。我不要做對不起自己,不如做令自己看不起自己的事。

兔子放走了,就不用等牠回來了。可能我也不稀罕牠回來了。昨天晚上跟 b 聊天,他說,要看盡美麗的世界,豐富自己的生命,來讓自己變成更值得愛的人。

我也能夠做到嗎?

近來走過的路是痛苦而漫長的,不過我相信能夠從眼淚與激動之中成長,才能記取真實的體會和教訓。我希望自己有一天回頭一望,可以慶幸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兔子我真不知道是我背叛了你,還是你背叛了我,但我希望我真的不再執著了。如果我對不起你,希望你原諒我。

3 comments:

  1. "我不要做對不起自己,不做令自己看不起自己的事", 在學習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