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留住愛

今天和同事去參加跑步的訓練,跑了不夠 5k 已經覺得好累了,教練要求的,我只跑了八成。回想起來我真很久沒運動了,還有煙酒夜睡,跑不動是正常的?!跑完了和同事去吃飯和甜湯,我點了一碗同事給我半碗,好像「把跑了出去的都吃回來」。

上班,跑步,吃飽飽,很晚坐車回家,這似乎是我日常生活的經典寫照。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做一份和別人有少許不同的工作,偷一些對別人來說奢侈不過的快樂……

想說的原來上一篇已說過了,用另一種文字再說一遍太扭捏……我相信我並不重要,能夠誠實面對自己和身邊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