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缺乏正能量

今日整天在家睡,甚麼也沒有做。雖然我覺得自己心情欠佳,一切未如理想,但是比我更加不開心的人也有。好像前幾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原來她生活上出現了很大的變化,她可能很後悔約我見面,因為在她立場上,我是和破壞她美好生活的那種人沒有兩樣。

我記得另一個朋友和我說,在世界末日那天,你可以感受一下宇宙帶給我們的訊息。那天我好像如常工作,好像在巴士上,坐車出席活動……後來我想,這可能和星座運程、流年運程差不多,像玄學家所說,有些事情可能會前幾個月,或後幾個月發生,但大致也是應驗了。

近來好像沒有特別好的事發生,一切也是平淡的,無痕的,而我繼續率性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