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小狗的優點

自從弟弟買了小狗回家後,因為屋苑不准養狗,這令我感到很厭煩(因為我是傾向服從規矩的人),不過我也被小狗的可愛熱情融化了。今天晚上開了一罐吞拿魚夾麵包,原來貓和狗都很愛吃,我發現了很有趣的事。

當我給貓吃時,貓吃,狗不吃。

當我給狗吃時,狗吃了一口,然後貓走過去吃,狗讓貓吃,當貓吃完後,狗很回味地舔地板。

狗狗充分地表現了一種敬老和不欺負弱小的風度!這可能連我也比不上牠。雖然牠聽不懂自己的名字,常常把家弄得亂 7 8 糟,又不懂上廁所,對陌生人和主人一樣熱情……牠是有優點也有缺點啊!可能是爸媽遺傳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