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希望能見到大家!

由於MSN Space的表現愈來愈差,緃使我自05年1月開始用了一段頗長的時間,也要跟隨大隊,忍痛和它分手了。

言歸正傳,今日在我的舊網頁中打到這張照片:


照片拍攝日期是01年的4月13日,地點是銅鑼灣美心大酒樓。這是7A班同學的飯局,當年的我還未畢業呢!這個星期六(9月8日),我們將會在同一地點再聚首一堂,預計那天會是我工作最最最忙的一天,但我還是會出席這次飯局,吃完飯再回去工作的!希望大家也會來吧,期待中。










2 comments:

  1. 這blog看來很簡單呢, 希望你覺得好用~~ ^^

    ReplyDelete
  2. 係啊,簡單得很,希望係「簡單易用」,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