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哭不出來

前天我跟同事出席了舊公司同事的farewell party(同事和我也是同一間公司工作過的,她是我的「前任」),很搞笑吧。離開公司時我跟同事打趣說:「我們去慶祝舊同事終於加入我們的行列!」,哈哈,這樣說蛮有趣的。

這次farewell party是一個BBQ party,得到老闆$500資助,結果每人只需付$10就玩便了一晚,從沒遇過這樣的事情!燒烤接近尾聲時,女主角忽然感動地哭了,一個同事跟我說:「Sue你好冷血啊!你走的時候沒有哭。」

她只是打趣說說,卻讓我為這說話思考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一個很合情理的解釋。若一個曾轉工不下10次的人,仍然會為一份自己深思熟慮才放棄的工作而流下一滴眼淚的話,這個人未免太多愁善感了吧!幸好我是一個需要不停工作,而不是一個不停需要戀愛的人,不然有一天麻木得不能流下一滴眼淚,也算是一種悲哀。

3 comments:

  1. 要是有一天你搵左一份好的工,當你離開這地獄公司時可能都會開心到流眼泪呢

    ReplyDelete
  2. 到目前為止,我的經驗是自己不斷「輪迴」著,希望我也有修成正果的一天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