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悠閒的星期日(買物分享)

終於「埋完書」,星期日睡了一整天,出席了婆婆的生日飯局,然後自已在街上逛逛才回家。在商務秋季特賣的最後一天的最後幾分鐘,入手了以下兩本書,特價後不用100元 :p


在local流行書專櫃看到的都是公司的書!我當然不會買啦,因為公司買是6折的(如看到此blog的你想買的話我也可以代買的 :D),買了兩本都是oxford的,是胡燕青和呂大樂的書。胡燕青是大三上中文課的客席老師,教寫詩的課;而呂大樂也是上通識課時的客席講師。自從Bengy把七年前的舊照傳給我後,忽爾也想懷念一下讀書時代的眼界和心境……提醒一下自己有時也不要太媚俗囉。
hehe,以為很有書卷氣,之後還是露出真面目!離開書店後買了一條牛仔褲和一個錢包。自從又長胖了之後這一年來好像已沒有合穿的牛仔長褲了,這個月合共入手了2條,好讓冬天時可輕鬆穿上,方便又禦寒;而之前在沙巴旅行時於Quick Silver買的白色roxy錢包,也因為我的卡s和單據s太多而用得「甩皮甩骨」,買了這個有點似clutch bag的黑色漆皮錢包:
本來想買一個金色的(!很似我吧),但是那個金色中間那條銀帶(相當於這個的金帶)上有極之明顯的瑕疵,所以買了這個黑色的,其實黑色在冬天也很易襯哩!
wow,差不多9時才吃完晚飯的我,也可以一個人買這麼多東西!戰鬥力真的好強哦!hehe :D

1 comment:

  1. 你真係好頑強,毅力用在購物,有時也很可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