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空空的好

我不是每一天都有話要說的,今天更是絕對沒力氣心情去寫「正能量blog」,辛辛苦苦完成了一期的工作,還沒有休息過又開始工作了。我還沒熟習這間公司有沒有「淡季」,但看情況其實是淡不到那裡去,所以只有埋首工作了。其實忙有忙的好,就是少了傷春悲秋的機會。這點是很好,至少由家到公司的車程想不出甚麼來。

看到朋友旅行的照片,真的很想又去一次旅行。但是嘛,自從有一次旅行要賠保險之後,好像少了那份旅行的趣味……我想,並不是只有旅行才可以自閉,我也可以埋首書中,不見天日,生活也可以這樣過得舒服。

明早喝一杯咖啡,好好工作 :D,謝謝新工作給我不同的體驗 ^_^ 少了煩惱,多了驚喜!繼續可愛的2007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