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電話不見了

我新買才不夠十天的電話不見了。在銅鑼灣福苑火鍋食完野之後留在店裡,約十五分鐘後打電話回去時已轉了飛線,半小時後回去後已經不見了。那食肆的燈不算光猛,我的電話是深紫色磨砂面的,遠處不易見到,我覺得極有可能是侍應執檯時取走了。經理說很多人經過,電話不見不足為奇。還說陪我走埋長檯度看看。後來我想,侍應一定clear了張檯才畀第二個客,還在做戲,真是令人不齒的行為。

那電話連膠紙都未搣晒,求其囉去賣都值返七、八成價,斷估都貴過佢三至四日人工。似乎我不應該要求一個侍應有這樣「路不拾遺」的人文素質,也應該為自己的冒失付上代價。今天我會去維園的,順道經過的話我會再去看一下。

回想起來,那個人看我回去問電話時,心怯得後退了一下。至少給他看看我不是這麼輕易放棄這件事情,那千幾蚊不是「賺」得這麼容易的。如果是我冤枉了好人,算是我不對吧。當然我也已沒有心情再光顧這間食肆。d野再好食我也不要去了。

3 comments:

  1. 我一直唔出iPhone都是因為怕會唔見,到時真係十個肉痛,最怕以後唔敢再出。

    ReplyDelete
  2. 我一直唔出iPhone都是因為怕會唔見,到時真係十個肉痛,最怕以後唔敢再出。

    ReplyDelete
  3. 唔見電話係最難搵得返,你唔好唔開心啦。

    ReplyDelete